糊解你们人呢

【Rongan】Her favorite addicted storyline

      本同人女被狠狠伤辽……这是本人看完后的悲伤速搓产品。

  有无rongan人速来与我扩列!🥺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华盛顿时间上午九点,科特尼和马丁在他们位于阿普尔顿城外的房子中醒来。对于刚搬进来的小两口来说,此刻室内还是一片杂乱,几个大箱子堆在厨房的台面上。维斯康星州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在马丁的脸上,科特尼抚摸着他额前的碎发,“欢迎来到新开始,我们的新生,希金斯先生。”马丁并没有立即睁开眼睛,在微笑中,他挣扎着思索了一会,仿佛在努力认清自己所处状况:“好的,谢谢您……萨姆森小姐。”

  在吃过早饭后,两人坐到门廊的摇椅前,“我以为这是为我们的老年生活所准备的呢。”马丁调侃道,却正迎上科特尼直视的目光。她看起来很紧张:“罗……我是说马丁,你有没有想过我们如果留在华盛顿,如果我们没有迈出这一步,如果我们……”

  “适应了原来充满危险……我是说适应了我们充满无聊至死的危险的工作……”

  “我们会怎样呢?”

  这个问题对马丁来说其实无需回答。答案显而易见。他与科特尼不远千里搬到这,就是为了精神上的解脱。但他同时也很敏锐的察觉到,她只是想要一个答案。

  而那个答案,可能会推翻他们已经做出来的一切选择。

  “至少从另一方面来说,这是最好的选择了。”科特尼的目光望向远方无限延伸且蓝得单调甚至于无趣的天空。

  “我们会因未能迈出的那步在某个事后清晨争吵。”

  “我会把你的所有东西扔出家门。”

  “那又或许是我把你赶出我们在月球上的基地。”马丁插嘴道,他一时也分不清科特尼对现在的这个结果是否满意,可能是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他们长久以来生长的那个地方,此刻的她就如同一个在凌晨时分就起来喝了一听啤酒,然后又因不知名的强烈情绪冲击而努力保持清醒的人一样,无助,悲伤,可能还……有点绝望。现在倒是马丁觉得自己有点过度解读了。但无所谓,他把它也归到刚迁新居的不适应中。

  科特尼有点神经质地笑了:“那我们还可能会以星战对决的方式结束这段关系。”

  “我喜欢这个,早知道我们就这么办了。”

  “那这将是史上最浪漫的分手方式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一天都忙于收拾家,终于在傍晚两人才得以有机会休息一下。阿普尔顿的夜幕降临,科特尼又想起华盛顿来。马丁当时怎么说的来着,“低犯罪率,学校不错”……想得如此长远对科特尼来说也算一个慰藉。远处灯光一家家亮起,科特尼想去握住身边人的手,可她突然想起了什么般,停在半空中的手最终尴尬地卷起了自己本就无比凌乱的头发。“还记得罗马吗?”

  “我还想再听一遍。”马丁笑着,手覆上了科特尼的手。她心中一惊,低下头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 没什么好讲的,罗马假日风格的老套故事,只不过记者和公主换成了两个出差的社畜而已。但鉴于那可能是科特尼过得最好的一个假期,所以可能还是要比那个故事要好一点。

  “那天有着我看过最美的晚霞。”

  “我们还在街上跳了舞……好吧,其实只是搂着对方转圈。”马丁自顾自说。这么想来的确很美,科特尼想着,但同时她也松了口气。对科特尼来说,地狱在他们身后烧毁……从比喻的角度来说,那天的夕阳的确如此。

  “你穿着紫色的礼服……”

  “而且我们是以出差津贴出游的,这难道不是最好的一点吗?”科特尼及时打断了马丁的回忆,“好吧,我们都该向前看了。”她用手抚摸过剪贴本上“新的记忆”的一页。如此空白

,如此崭新,如此新生活。秋天的夜晚,加上门廊温柔的灯光,似乎对于他们的未来来说,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。

  她愿意用在华盛顿的所有夜晚来换维斯康星的一瞬灯光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“啊哦,又一次热带风味啤酒危机。”麦可的触角小心翼翼地越过地上的绿色易拉罐和黄色,并且全都空空如也的小药瓶,“我很高兴以前的丽根回来了……并且,又在虚拟现实中同时宿醉和用药过度。”

  丽根不耐烦地叹了一声,动手关掉阿普尔顿的家。只不过又是她在显影公司的一天罢了。一切关于施德罗的,与她而言,如同做了一场老套而荒诞的梦一般。

  爱真的是隐忍,是放手吗?她有时觉得在做出那个决定后,自己已经从内部分裂了——总有一个自己在不断指责,骂她是叛徒,让施德罗有了新的人生,一个不存在于她的世界的人生,也总有一个人在不断悔恨,悔恨于木已成舟。

  可这终究还是只有她一个人。

  总有一个人要为人类社会做出艰难的选择。

  阳光闪耀在砖红色的剪贴本上,明亮,动人。而在丽根影子的遮挡下的那部分已经开始暗淡,鲜明的红色褪去,好像——

  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评论(8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💷 | Powered by LOFTER